因最近迷上看"宮~野蠻王妃" , 而且對於劇中的"李律王子"(本名/金楨勳)更是欣賞,

所以也就加入"楨勳"迷的行列 , 變成忠實的fans~

對於已是熟女年紀的我 , 很難想像還會像年少時期那樣對偶像的熱愛瘋狂 ,

離開校園踏入社會成為上班族已經多年, 當然對於學生時代的追星回憶,(那時也超狂熱~)

但只因大家年紀的增長, 社會環境的改變....以前加入的後援會因太多因素沒有支稱太久,

而且當時喜愛的外國樂團似乎也都已經解散了...

現在可以再一次的讓我享受到當年的熱情, 說真的我十分的珍惜現在喜愛偶像的心情,

感謝我的同事.朋友.及親人 , 因為她們近來要忍受我對支持偶像的 "狂熱行為"~

不過也終於了解我這方面的情感-果真是像"雙魚座"的人吧!!

最後~我想說的還是--請多支持我喜愛的"楨勳" 及他所演出的韓劇吧!

GOGO~ 加油!  相信一定會有福報的喔!! 愛妳們的 Emily ^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麗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