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楨勳說他得壞習慣是喜歡咬手指 , 在採訪過程中 , 果然見他不時將手指放到嘴邊.

 

(資料內容/轉自~新浪娛樂-時報/金楨勳香港網站)

因"宮"韓劇在亞州各地陸續造成轟動 , 因此韓國本身在日前有宣布將要在06年10月份再拍"宮二"續集,但日前 , 時報記者在青島採訪[宮]劇中二王子律的扮演者金楨勳時 , 他的經紀人表示原定10月中旬開拍的[宮2]續集可能延期 , 所以金楨勳將不會回答關於[宮2]續集的相關問題 .

金楨勳 : 生活中我不會愛上尹恩惠!

在訪問中也有談到和[宮]劇 其他演員之間的互動 , 因有不少粉絲覺得他與女主角頗似金童玉女,但金楨勳確說: 在現實生活中他不會喜歡尹恩惠那樣的女生, 因為她本人的性格也真得是有些野蠻的. 他個人喜歡溫柔的 , 有責任心的女子 . 而且因為他們在拍[宮]劇之前就因為同是歌手身份而認識了, 尹恩惠年紀比他小 ,所以不能說是好朋友 , 只能說是像妹妹一樣的女孩子 . 但因為[宮] 劇是金楨勳的電視劇 " 處女作" 而在演出過程中也曾因為入戲太深 , 進而真的常有要把尹恩惠搶到手的心情.

但自己與劇中"李律"的個性很不一樣 , 他在現實生活中, 也曾經愛上過朋友的女友 , 但為了顧全兄弟之情而放棄了那段感情. 而他本人也沒有 "律" 那樣溫柔 , 可能待人會冷漠一些 . 特別對女生的態度是比較簡單及直接的 .

愛吃中國的火鍋 及認為漢語很難學~

由於[宮] 劇的大受歡迎 , 金楨勳的人氣急升 , 他有心發展亞洲市場. 除了將亞洲的部份合約簽給王菲.陳奕迅的經紀人陳家瑛之外 , 近日他也客串演出內地的偶像劇 , 傳聞他有望與內地娛樂節目"龍頭老大"北京光線合作 , 進一步打開內地市場. 但因金楨勳表示說漢語好難學 , 這位智商高達148的韓國天才藝人目前只會用漢語數1到9 , 還有簡單的 "謝謝" "你好" 之類的話. 但說到吃的 , 他會認真的說出兩個字--"火鍋" , 原來他最愛中國的食物就是火鍋.

** 以下是時報記者/周昭 的訪問內容 (快速問答) ~~

(1 ) [宮] 劇組中誰最愛吃 ?    勳 : 我 .  我愛吃中國火鍋.

(2) [宮] 劇組裏誰最愛遲到 ?   勳 : 我 . 不過不是常遲到 (偶爾) , 遲到時間大概是15到20分鐘.

(3) [宮] 劇組裏誰NG最多 ?    勳 : 剛開始是 信王子 (朱智勳) , 但拍到後面就是閔孝琳 (宋智孝) .

(4) [宮] 劇組裏誰最會笑場 ?  勳 : 還是信王子 (朱智勳) .

(5) [宮] 劇組裏四位新人誰得演技最好 ?   勳 : 閔孝琳 (宋智孝) , 因她演戲的經驗比較豐富.

(6) 你有何種壞習慣 ?     勳 : 喜歡咬手指 (笑) .

(7) 你做過最丟臉的事情是什麼 ?   勳 : 有一次去上洗手間 , 因男生那邊已經鎖住了 , 只能去女廁 .剛進去時沒人還好 , 但正準備出去時 , 一群女人湧了進來.我要等她們全部走掉才敢出來 , 但她們在裏面待了很久 ,  我只好一直等.....

(8) 你的初戀是什麼時後 ?   勳 :  1997年 , 那個時後我高三 . 但從那時以後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再遇到像她那麼讓我喜歡的女生 .

(9) 你送女生的第一件禮物是什麼 ?   勳 : 送第一件禮物也是在1997年 , 送的是花和糖 .

(10) 如果可以變成一種生物 , 你想變成什麼 ?   勳 : 龍.

(11) 如果可以擁有一種超能力 , 你想要哪種 ?   勳 : 可以控制時間的能力 .

(12) 你最近一次哭是在什麼時候 ?    勳 : 最近一次看一部電影的時候 .

(13) 你認為自己什麼時後最帥 ?    勳 : 最近我開始做運動了. 我覺得做完運動第二天早上起來看到自己沒有小腹的樣子最帥 !

(14) 請說一句能讓女生心動的話 ?    勳 : 一見鍾情 (是勳用標準的漢語說出來的喔~)

(15) 妳最愛及最憎惡的人分別是什麼樣的人 ?    勳 : 我最愛能溝通的人 , 最恨做作又沒責任感的人 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麗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